close

紐約 12 月黃金下跌 8.10 美元,或 0.6%,收於每盎司 1348.80 美元。在 FOMC 會議記錄公布後,電子盤交易中,黃金先擴大跌幅,隨後則反彈至收盤水準之南投縣信義鄉媽媽免費贈品上,每盎司報 1353.20 美元。

根據週三公布的會議記錄顯示,聯準會 (Fed) 官員在 7 月會議中,對他們最擔憂的經濟問題並未成真,大感安慰,但並不同意這意味短期內,需要恢復升息。

分析師說,製造業呈現改善趨勢,且消費者數據強勁,顯示美國經濟正在改善,有利 Fed 升息,黃金則受到壓力。

黃金期貨週三收低。但收盤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新北市坪林區兒童美語補習班會 (FOMC) 公布 7 月會議記錄顯示,官員對未來升息速度,意見分歧,電子盤交易中,黃金走高。

週三稍早,聖路易 Fed 銀行總裁布拉德說,美國經濟減緩,成長率低於 2%。該談話顯示利率可能停留低點。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9 月白銀於電子盤交易中,報每盎司 19.705 美元。場內交易收於每盎司 19.648 美元,下跌 22.6 美分,或 1.1%。

紐約 Fed 銀行總裁杜德利週二發表鷹臺北市南港區全美語補習班派談話,顯示 9 月升息可能適當,美元因而反彈。但該談話並未能阻止黃金隨後的漲勢。

分析師說,嘉義縣番路鄉美語補習班因缺少苗栗縣造橋鄉媽媽免費贈品流動性,短期內,黃金可能走低,但秋季已至,為黃金的利多時期。

其他金屬交易中,9 月銅下跌 2 美分,或 0.9%,至每磅 2.152 美元。10 月白金下跌 9.40 美元,或 0.8%,至每盎司 1114.70 美元。9 月鈀金下跌 13.40 美元,或 1.9%,至每盎司桃園市楊梅區托兒所補助 691.70 美元。

新北市石門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