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歲小威這一敗,意味她將無緣力拼奧運第5金。

@Michele40025594力挺小威說,「@serenawilliam臺南市南區媽媽手冊贈品s,這場比賽勢均力敵,她表現很棒。」

@melissa4076高雄市新興區美語補習班7586也讚說,「小威輸得很有風度。」

@bonitasmith說,「對,打了很棒一戰。」

@DerianPeterson1說,「沒有人會記得她輸掉這一戰,但全世界都知道她是史上最了不起的女運動選手。」

女網世界排名第1的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里約奧運以4比6、3比6敗給烏克蘭對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網友安慰說,比賽總是有贏有輸。

臺南市歸仁區媽媽免費贈品@OnlyWoman94說,「每個人都有輸有高雄市鳳山區全美語補習班>屏東縣牡丹鄉幼兒美語教材高雄市大樹區幼兒美語教材贏...她還是最棒的。」不過也有人說臺南市南化區托兒所補助「歲月不饒人」。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