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試射可能改變區域局勢,北韓希望藉此向美國與南韓發出警告,以阻止這兩國舉行在平壤眼中是為入侵彰化縣線西鄉幼兒美語老師而演練的聯合軍事演習。

美聯社報導,昨天清晨潛射彈道飛彈試射的畫面充斥在電視新聞的播放與早報的頭版。此一試射是從北韓港市新浦外海的一個水下位置向日本周遭海域發射1枚「北極星」(Pukguksong)飛彈,射程估計達500公里,創下北韓至今最長潛射距離。

高雄市田寮區新生兒贈品臺中市大肚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新北市幼稚園補助中央社平壤25日綜合外電報導)北韓今天慶祝「先軍節」,舉辦大型舞蹈、室外音樂會,以誇耀自身潛射彈道飛彈的基隆市中正區媽媽免費贈品成功試射。

畫面顯示,從觀測台觀賞試射後,金正恩露出笑容並和官員擁抱。儘管事後立即引發美國及鄰國的譴責,國營媒體引述他的話報導,他稱這次試射是「大獲成功」。

從潛艦發射長程彈道飛彈比陸射更加隱密。擁有這項技術恐將大為增加平壤對南韓的美國軍事戰略位置,以及或許是日本的美金門縣金寧鄉托兒所補助國基地執行攻擊的能力。1050825

高雄市茂林區幼兒美語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