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起爆炸是在這駭人1年撼動土耳其的最新攻擊。這1年土耳其看到一連串歸咎於庫德族及伊斯蘭好戰分子的攻擊,以及7月15日血腥流產政變。

艾爾段說:「再次地,我們國家和國民只有1個訊息要對那些攻擊我們的人說:你們不會成功的!」1050821

(中央社安卡拉21日綜合外電報導)路透社報導,鄰近敘利亞邊界的土耳其城市加濟安泰普(Gaziantep)1場婚禮昨晚遭到疑似自殺炸彈客攻擊,加濟安泰普省省長辦公室今天表示,死亡人數增至50人。

土耳彰化縣彰化市幼稚園補助>基隆市安樂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發布書面聲明表示,這起攻擊可能是伊斯蘭國(IS)所發動。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土耳其副總理希姆謝克(Mehmet Simsek)也形容這起攻擊「野蠻」,但他說:「老天將助我們度過這彰化縣永靖鄉幼兒美語老師一切。」

艾爾段今天向攻擊者放話南投縣國姓鄉兒童美語補習班:「你們不會成功的」。

艾爾段表示,要為流產政變負責的旅美教士葛蘭(Fethullah Gulen)為首團體、非法庫德工人黨(PKK),以及加濟安泰普攻擊案的可能元凶達伊沙(伊臺南市山上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斯蘭國的別稱)之間,「沒有不同之處」。

法新社報導,加濟安泰普省省長耶里卡亞(AliYerlikaya)稍早發臺南市北區媽媽贈品表聲明表示,有30人在「婚禮上1起可惡的恐怖炸彈攻擊中」喪命,另有94人受傷。

彰化縣福興鄉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