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幹部戰略會議昨日落幕,經過二天腦力激盪,戴桑也在午後上傳「給員工的公開信」,為了匯集民意,戴正吳將未來夏嘉義縣東石鄉手冊換贈品普改革的方向提綱挈領的做出說明。

另為精簡夏普屏東縣里港鄉全美語補習班總公司的功能,戴正吳表示,未來夏普將把經營資源集中到夏普專精的「商品企劃、開發和銷售上」,至於採購和生產由鴻海集團全面支援。

臺東縣海端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戴正吳在信中指出,未來將推動以業務體為單位自負盈虧的「分社化」經營模式。他並強調,為實現早日轉虧為盈,將進行結構改革,至於如何做結構的改革,戴桑在公開信中解釋道,將貫徹賞罰分南投縣南投市兒童美語補習班明的人事制度,導入根據績效給予高薪酬等的「按勞取酬制度」,另外,針對表現不佳的管理階層還會予以降級的處分。

臺南市安平區媽媽手冊贈品

工商時報【鄭淑芳╱台北報導】

結束為期二天的幹部戰略會議,鴻海副總裁戴正吳昨(22)日正式以夏普社長身份,向夏普全體員工發出公開信,信中釋出夏普未來改革的三大方向,從分社化經營模式、集中火力衝商品企劃、開發和銷售,到建立人事評估委員會,重新盤點人力,透露出改革的決心。

此外,雲林縣元長鄉新生兒贈品在人事部分,戴正吳也提議為了實現經營合理化,將建立人事評估委員會,表明了將宜蘭縣大同鄉美語補習班徹底調整人事制度的想法。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