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基隆八斗子的海科館園區共四十八公頃,除了主題館,海洋劇場,及區域探索館三大主臺南市麻豆區新生兒贈品>彰化縣竹塘鄉手冊換贈品要場館外,周邊地形豐富,有山有海,加上潮境與復育公園前身為垃圾掩埋場,全區多元的環境,讓海科館每個轉角幾乎都有補給站與道館,更有幾處二十四小時幾乎不間斷的櫻花花瓣灑落,各樣稀有的精靈都可以在海科館抓到。

全民瘋寶可夢,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也是寶可夢抓寶熱點,海科館除貼心提供抓寶地圖和免費抓寶專車外(見圖),館內及館外公共區域也另有設置免費WIFI,讓玩家抓寶不用考慮流量問題,玩得更盡興。

★更多相關新聞

除了寶可夢的AR擴增實境,海科館也因應推出VR虛擬實境體驗,主題館一樓兒童廳外設有專屬虛擬實境展區,透過虛擬實境技術,不管是巨大的鯨魚、繽紛的水母,親身體驗虛擬實境遊戲所帶來的感官震撼,絕對讓你大吃一驚。館方指出,遊客只要憑主題館門票及餐飲商品二百元發票即可免費體驗。

臺中市新社區媽媽免費贈品此外,海科物館也貼心提供抓寶地圖和免費抓寶專車,專車配合館內開閉館時間,九點起即開始行駛,除平日到達海科館園區各點外,假日還增加碧砂漁港點,玩家可以按新北市三重區幼兒美語教材圖所驥,利用專車到達各個定點抓寶,既便利又安全。

7種寶可夢玩家 快來看看你是哪一種屏東縣竹田鄉兒童美語補習班>臺北市士林區美語補習班>Pokemon玩到欲罷不能 有這3個症狀要小心了!
上班族 平均日花1.3小時抓寶
詐騙也瘋寶可夢 水箭龜取款可達鴨把風
北投公園擠爆寶可夢玩家 警開235張罰單
興大實驗林、廣興紙寮、鯉魚潭…三花驛站 埔里人瘋抓寶

南投縣信義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