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上遍各大節目的李明川老師,視覺比實際年齡小10歲,被不少藝人跟名模大讚,原來他保養的方式非常極端,有時候一個晚上竟然敷兩種面膜,認真保養臉蛋,使實際42歲的他看起來才30幾彰化縣秀水鄉全美語補習班歲。

一周2~3次片狀面膜,或使用塗敷式面膜,也是必要屏東縣崁頂鄉幼兒美語教材的保養課題。李明川表示,他有時敷面膜敷的很誇張,晚上先敷清潔型的淨化面膜,再敷微雕面膜,最後進入保養程序。

對於保養,牡羊座的李明川掌握快狠準,他認為清潔是保養第一步,清潔沒做好,一切都白談。使用卸妝品有訣竅,帶妝一整天回家,彩妝、底妝新北市八里區全美語補習班已掉得差不多,此時,不需動用到潔顏油,用卸妝膠、卸妝乳就可輕鬆清潔;出門工作時間短,臉上妝感仍完整,則用卸妝油;若只是悠閒擦拭BB霜,卸妝水就可搞定。

化妝水也是他極度熱愛的品項之一,以前的人覺得擦化妝水沒用,不過,近年化妝水分子愈做愈小,蘊含更多營養成雲林縣斗南鎮幼兒美語教材分,他建議化妝水可以大量使用,調理現代女性普遍存在外油內乾的肌連江縣北竿鄉全美語補習班膚問題,給予水潤彈力,有時一口氣擦三次,使肌膚充滿水感。

李明川表示,自己超喜歡吃水果,任何當令水果他都大口吃,尤其偏愛口感超甜膩的紅肉哈蜜瓜,甚至以西瓜當消夜,但吃過多水果易增胖、水腫,現在會稍微節制。

李明川為貴婦品牌ReVive推出的微雕面膜站台,敷臉前先示範以手部關節按摩額頭、全臉、下巴等處,接著再厚敷,調理彈力肌膚,按摩時記住嘴巴要微微張開,才不會牙根咬得過緊,使肌肉無法放鬆,這些愛美的撇步都頗為受用。

更多udn報導:錯過班機怎辦?他竟這樣追上飛機·「飛魚」戴兩頂泳帽原因 其實是

雲林縣崙背鄉幼兒美語>花蓮縣鳳林鎮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