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華美亞太平?基金經理人楊子江分析,亞洲為未來全球經濟最有活力、發展速度最快的地區,不僅擁有最具消費實力的中國、經濟成長率高達7至8%的印度,東協經濟共同體的成立更增添亞洲經濟發展實力。對照1993年形成歐盟組織後德國直間享有20年的股市多頭行情,而今亞洲與歐洲此消彼漲,東協經濟共同體成立對於東協國家中長期的穩定成長將有正面的效應,加上中、印的結合,對於整體亞洲形成良性循環的益處。

潛力區塊一網打盡

今年以來資金回流新屏東縣高樹鄉幼稚園補助臺中市烏日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興亞洲市場趨勢明顯,推升中國與日本之外的亞洲各國股市全數呈現上漲格局,檢視各國表現成績單,泰國股市以大漲23.47%雲林縣虎尾鎮新生兒贈品居冠、印尼、菲律賓股市分別以19.58%與16.83%漲幅緊追其後,東協國家包辦今年來亞洲股市表現前3名。

大馬受限政情干擾

以股價表現而言,東協各國股市並非齊頭大漲,以今年來漲幅不到3%的新加坡股市為例,法人分析,新加坡主要以雲林縣西螺鎮幼兒美語老師金融服務與轉口貿易為經濟主力,相對缺乏內需動能支撐,且其股市可搜尋到受惠當地內需消費市場的標的稀少,相對不受外資青睞,馬來西亞股市受到過多政治變數干擾,今年以來漲幅也不到2%。

理財專家也指出,新加坡為MSCI東金門縣烏坵鄉幼兒美語南亞指數最大權值國、占比高達3成,市面上一般東協基金依據對應指數配置因此多屏東縣枋寮鄉兒童美語補習班以星股布局最多,如此可能相對削減東協基金的漲升潛力,而透過產業個股的選擇於泰國、印尼、菲律賓等新興東協市場布局,應可以尋得較佳投資標的。

中國時報【報導鄭心芸】

富蘭克林華美投信近期推出富蘭克林華美亞太平?基金,該檔基金可以掌握泰國、印尼、菲律賓等新興東協國家,接手世界工廠後帶來財富升級趨勢投資機會的基金。不同於目前市面上同類型的亞洲平衡型基金主要投資區域大多集中於日本、中國、澳洲,該檔基金正是一次將亞洲市場最有潛力的三大區塊「中國、印度、新東協」一網打盡。

新北市貢寮區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