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帶著領先兩桿優勢挑戰D+D REAL Czech Masters(捷克名人賽)衛冕大業,比利時選手Thomas Pieters(湯瑪斯?彼特斯)最後在Albatross Golf Resort(信天翁高爾夫俱樂部)所打出的七十桿也是水準之作,不過來自美國的Paul Peterson(保羅?彼特森),靠著十六和十八洞的博蒂,以一桿之差逆轉贏得職業生涯首勝,原本的歐巡賽半卡瞬間升格為全卡。

現年二十八歲的彼特森,前兩天遠遠落後彼特斯八桿之多,不過週六狂飆六十四桿,追到只差兩桿,接著再擊出七博蒂和兩柏忌的六十五桿,包括收尾洞的十七呎博蒂,以低於標準桿十五桿的二百七十三桿封王,一役獨得166,660歐元,比他先前十場亞巡賽所累積的獎金還多出三倍有餘。

這是彼特森所參加的第二十三場歐巡賽,並成為今年第十一位贏得首勝的選手,他說道:「感覺實在太美妙了,經過多年的努力,我和我的團隊終於完成任務。我們今年就設定這樣的目標,很高興做到了,感覺意義非凡。」

主戰場在亞巡賽的彼特森,去年獎金榜高居第五位,加上一些和歐巡賽共站的賽事打出好成績,讓他有機會補進一些陣容相對較弱的賽事,結果在今年第三場純歐巡賽打出代表作,新出爐的獎金榜躍居九十九,接下來不用回亞巡賽打球了。

上週在里約奧運名列第四的彼特斯,隨即飛抵布拉格尋求衛冕,並取得領先兩桿進決賽的優勢,可惜七十桿不夠出色,一桿之差落敗。事實上,彼特斯在收尾洞帶給彼特森相當的壓力,留下三呎的推桿,但對手硬是收下致勝的博蒂

開局領先群雄的英格蘭選手Ryan Evans(萊恩?伊凡斯),隔天只打出七十三桿,接下來逐漸回神,尾盤攻下六十八桿,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和同樣擊出六十八桿的同胞選手David Howell(大衛?哈威爾)並列第三。

另一位英格蘭人Matthew Fitzpatrick(馬修?費茲派崔克)打出四天下來第三張六十九桿,以低於標準桿十桿名列第五,確保了萊德盃歐洲隊的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