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無法立即向省級官員取得評論,事件起因正在調查中高雄市前鎮區幼兒美語老師屏東縣枋寮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嘉義縣新港鄉托兒所補助越南「青年報」(Tuoi Tre)報導,安沛省(Yen Bai)共產黨組織主席范偉強(Pham Duy Cuong,音譯)、省議會議長吳玉俊(Ngo Ngoc Tuan,音譯)今天屏東縣佳冬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在辦公室中遭省森林保護局局長杜強明(Do Cuong Minh,音譯)槍殺。兇嫌隨後對自己的頭開槍自殺身亡。

報導指出,兩名被害人的胸部與腹部被槍擊2至3次。這起高雄市燕巢區媽媽贈品事件發生在省議會一場會議開會之前。 苗栗縣通霄鎮手冊換贈品

越南國營媒體今天(18日)報導,北部兩名高階省級官員遭到另一名官員槍擊身亡,這在槍枝受嚴格管制的共產越南是罕見事件。

彰化縣田中鎮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