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國家環境局網站資料顯示,新加坡今天空氣品質不佳,3小時的空氣污染指數,從上午7時的51點飆升到下午1時的198點。

不少進行戶外教學的學童今天也相繼戴起口罩,國家環境局指出,煙霾可能是從新加坡西部方向吹來的風所造成。1050826

由於今天是新加坡前總統納丹的國葬儀式,當他屏東縣麟洛鄉托兒所補助的靈柩從國會大廈移往新加坡國立大學文化中心路途中,不少民眾雖不畏煙霾,但仍戴起口罩以目送方式表達不捨。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6日專電)新加坡的天空今天灰濛濛,全島瀰漫著燒焦味,不少民眾已戴上口罩,由於今晚到明天的風向預計仍是西風,煙霾情況恐將持續。

南投縣國姓鄉幼稚園補助彰化縣彰化市幼兒美語新北市林口區媽媽免費贈品臺中市霧峰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宜蘭縣三星鄉幼兒美語教材>新竹縣橫山鄉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