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莫斯科24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雲林縣水林鄉媽媽手冊贈品幼兒園補助高雄母貓羅森卡(Rosinka)收養了1隻在動物園遭猴媽媽遺棄的松鼠猴寶寶,讓這隻猴寶寶依附在自己背上取暖,重拾母愛。

讓安特洛波娃感到驚訝的是,家中高齡16歲的老貓羅森卡接受了猴寶寶費多(Fyodor)。不過小猴如今「愈來愈淘氣」,「已經開始對貓媽媽又咬又捏」臺南市安平區幼兒美語,令羅森卡苗栗縣大湖鄉媽媽贈品有點不耐煩。

美聯社和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西伯利亞秋門市(Tyumen)動物園園長安特洛波娃(Tatyana Antropova)說,由於猴媽媽不願將小猴揹在背上,於是她3週前將小猴帶回家。

所幸再過1個月,費多就會回到動物園,與其他松鼠猴一塊生活。(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50824

宜蘭縣五結鄉幼兒美語桃園市新屋區媽媽手冊贈品>花蓮縣花蓮市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