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中國時苗栗縣銅鑼鄉幼兒美語教學報)

龍潭國中被「金龍路180巷」一分為二,校園安全和校地分割問題爭議已久,五代世居龍潭國中附近的65歲上林里民黃明亮說,這條路是祖輩就有的百年老路,使用至今逾百年,自己也是第3屆校友,直指自小看著「先有路才有校」,活動中心更是25年前才徵地興建,豈能說封就封。

市府原定下周一開學後7點到17點封路、3個月後再完全廢道,除將在29日協調會議再度討論外,也研擬在緊鄰龍潭國中西側圍牆另開一條寬4公尺、長110公尺道路,將金龍路180巷車流銜接至龍華路526巷,目前計畫以協議價購讓售土地方式,若順利取得土地所有權人同意,可望在3個月內完工開放通行。

基隆市中正區媽媽贈品

逾百名龍潭上林里民,不滿夾在龍潭國中校園和活動中心間的「金龍路180巷」將於開學封路,25日在市府前廣場抗議,要求先有替代道路再廢道。

ONEAD.cmd = ONEAD.cmd || [];

過程中還因遲遲等不到市長鄭文燦出面,怒喊「鄭文燦下台」,更屏東縣車城鄉全美語補習班一度抬棺木進場遭警察制止,最後由副秘書長邱俊銘代表接下陳情書,允諾妥善處理並出席29日的協調會。

ONEAD.cmd.push(function () {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基隆市仁愛區媽媽免費贈品



上林里長黃金章也說,多年來公所負責養護,鋪柏油、裝路燈和設水溝,怎麼不是既成道路?且市府還沒擬定完整配套措施就貿然封路,率逾百位里民向桃園市長鄭文燦喊話:「你今天封我200年回家的路、我2年斷你回市政府的根!」有民眾開著小貨車準備抬棺木抗議,但才剛搬下車,桃園警方立即一擁而上阻止,民眾獲悉可能觸法才悻悻離去。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