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世大運三六五倒數,精心佈置世大運廿二個競賽項目體驗攤位,包含柔道防身術教學、擊劍著裝體驗對打、跳水評審九宮格等趣味遊戲,透過互動趣味遊戲,向民眾介紹來自全球約一百七十個參賽國特色飲食及文化習俗,舞台區也規劃有異國風情舞蹈、音樂演出與創意體育表演,賽事造型扮裝遊行,迎接世大運的到來。

台北世大運即將在明年八月十九日登場,台北市政府為了迎接這項台灣有史以來最大型的運動賽事,昨(十一)日舉行記者會(見圖)宣傳宜蘭縣五結鄉幼稚園補助,一系列慶祝活動。首發活動「一新北市金山區幼兒美語教學宜蘭縣五結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起世大運三六五倒數」將於廿日下午三點在市府廣場展開,現場將有各項趣味活動,歡迎民眾到場體驗。屏東縣里港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彰化縣埔鹽鄉媽媽贈品

臺南市永康區全美語補習班>苗栗縣苑裡鎮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