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ew





  • 2016年8月12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時41分

  • 臺中市北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 View

    林全表示,許淑淨就讀的高中,前身是他母校,也算是他的學妹,學長會幫學妹,體育發展改進要一步步來,連運動傷害也要關切,會通盤考量評估照顧,從基層做起,對於許淑淨的將來,尊重個人意願並予協助。











    林全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雲林縣長李進勇等陪同,到崙背鄉草湖村許淑淨家,祝賀許爸爸、許媽媽,稱讚許淑淨是「國家光榮、國家寶貝」,贈匾「一舉奪冠,台灣之光」,當地鄉親熱情歡迎紛紛合照留念。

    View

    View









  • View











  • View

    Share to Facebook







    桃園市觀音區幼兒美語教材





    雲林縣北港鎮幼稚園補助



    View



  • ★更多相關新聞



    里約奧運女子舉重53公斤級許淑淨為中華隊奪得第一面金牌,並可望遞補2012倫敦奧運女子同級舉重金牌,成為台灣動史上第一位奧運雙金運動員,被譽為台灣之光、雲林之光,更是父母之光。





































































  • View



    新竹市北區美語補習班













  • View

    View



    Close







    View



    林全指出,國家體育制度會通盤評估,體育人才培養,從小到大、背後艱辛、行政配合、基層教練與選手的需求等都要考量,各項運動都要兼顧。











    View







  • View

    View

    View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0日電)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到里約奧運舉重金牌得主許淑淨家祝賀,稱讚她是「國家寶貝」,對運動員的將來,允諾通盤考量照顧就業及傳承培育人才。











  • View





    View



    對於地方的建議,林全表示,體育運動的改進正由政務委員張景森召集研擬,有潛力的運動員都會關心,未來就業也不見得要做體育教練,宜適性及依興趣發展,培養其他專長,不一定全部體育。













  • View

    臺中市龍井區手冊換贈品 View









    View









  • View







  • 宜蘭縣五結鄉手冊換贈品>





    View











  • View











  • 與許爸爸是表兄弟的雲林縣議員李明哲建議,重視照顧基層運動員,尤其是在成功之前的努力過程,更需要國家的關心。

















  • var LIGHTBOX_DARLA_CONFIG ={"useYAC":0,"usePE":0,"servicePath":"https://tw.news.yahoo.com/__darla/php/fc.php","xservicePath":"","beaconPath":"https://tw.news.yahoo.com/__darla/php/b.php","renderPath":"","allowFiF":false,"srenderPath":"https://s.yimg.com/rq/darla/2-9-9/html/r-sf.html","renderFile":"https://s.yimg.com/rq/darla/2-9-9/html/r-sf.html","sfbrenderPath":"https://s.yimg.com/rq/darla/2-9-9/html/r-sf.html","msgPath":"https://tw.news.yahoo.com/__darla/2-9-9/html/msg.html","cscPath":"https://s.yimg.com/rq/darla/2-9-9/html/r-csc.html","root":"__darla","edgeRoot":"https://s.yimg.com/rq/darla/2-9-9","sedgeRoot":"https://s.yimg.com/rq/darla/2-9-9","version":"2-9-9","tpbURI":"","hostFile":"https://s.yimg.com/rq/darla/2-9-9/js/g-r-min.js","beaconsDisabled":true,"rotationTimingDisabled":true}var t_MediaGalleryBobaSpotlight_start = new Date().getTime();





    View









    View

    崙背鄉長李永茂建議,希望在崙背國中對面縣有土地,興建紀念體育館,表揚草湖村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及舊庄村帕運健力金牌林資惠的事蹟,並拓展觀光。









  • View









  • View













  • 1 - 25 / 30















    李進勇建議政府,重視體育人才培育,百年出一個人才,相當珍貴,希望運用雲林高鐵特定區內體育園區土地,興建國家級舉重訓練中心,讓運動人才在地發揮,傳承培育後進。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