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一○五學年公私立中小學校長會議五日上午在造橋鄉育達科技大學舉行,縣長徐耀昌期勉各校校長要落實推動英語教學,用心辦好學生午餐,並研擬計畫向中央各部會爭取經費推動創新教學,培育優秀的下一代。

苗栗縣一○五學年度第一學期中小學校長有三分之一彰化縣和美鎮媽媽贈品>嘉義縣朴子市兒童美語補習班屏東縣萬丹鄉美語補習班推薦異動,教育處在校長會議中除了說明新學期將推動各項教育措施外,也邀請教育專家針對繁星升學、新世紀教育理念等議題進行研討,希望能為苗栗教育開創新局。新北市金山區美語補習班

縣長徐耀昌感謝校長用心辦學,苗栗縣今年榮獲全國「閱讀磐石獎」三類五獎項,名列非六都縣市第一名;此外苗栗縣推動雙語教育,聘請外籍教師參與教學苗栗縣苑裡鎮幼兒美語教材,並率先全國舉辦線上英語聽力測驗,學子的聽、說、讀、寫的能力有長足的進步。

臺中市太平區新生兒贈品勞保局生育津貼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