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說,今年夏天推出「友好動物小學堂」系列活動,首場由「一間正在旅行的美術館」打頭陣,讓「藝術胖卡」直接開進動物園;此外,還臺南市東區美語補習班推薦有知名繪本創作家幾米的展覽,設計師「耳機狗」的音樂主題創作,以及一窺動物「夜生活」的「夜訪動物園」,邀大、小朋友到新竹市立動物園,一起來探險。

新竹市立動物園表示,暑假期彰化縣埔心鄉媽媽免費贈品臺南市關廟區媽媽手冊贈品間邀請全台巡演反應熱烈的「一間正在旅行的美術館」移動美術胖卡車開進園內,在8月每週末進行展出,今天舉辦開幕活動,與小朋友們新北市石門區幼稚園補助一起同歡。

市長林智堅表示,動物園除了是最佳的生命教育學習空間,他也規劃在園內增加更多優質的藝文元素,讓小朋友體驗生命教育外,對藝術人文能有進一步的認識。

策展單位「先生小姐以藝工作室」負責人於慧蘭表示,「一間正在旅行的美術館」希望用可愛的胖卡車,打造一座會移動的美術館,像「霍爾的移動城堡」般開著車上路,在動物宜蘭縣員山鄉幼兒美語老師>臺南市鹽水區幼兒美語教材園內、打開車門,就能把各種富有想像的美術勞作組合起來,簡單呈現在市民眼前,感受作品中重疊創作者的感性與歡樂。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7日電)超可愛的美術胖卡車「一間正在旅行的美術館」開到新竹動物園了,8月每個週末進行展出,與大小朋友一同認識動物、欣賞藝術。

竹市立動物園表示,「一間正在旅行的美術館」裝置藝術展今天起的8月每個週末,都在遊客服務中心展出,活動詳情可上「新竹市立動物園官方網站」,或臺南市仁德區美語補習班上臉書「友好動物系列活動官方粉絲專頁」查詢。1050807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