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2016台灣學校暨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頒獎典禮。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鼓勵學生將資訊成為學習媒介,並透過議題結合,臺南市學甲區幼兒美語老師屏東縣佳冬鄉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南市將軍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學習資料蒐集、團體互動及社會關懷。

新北市鷺江國小7位六年級學生利用一個學期製作的作品「不識蘆洲真面目」,獲得今年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金獎,及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白金獎雙冠軍。他們研究蘆洲特色美食切仔麵,並透過親身參與切仔麵的製作,採取具體行動協助推銷。

「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活動源自美國,參賽的學生擔任自己家鄉的大使,透過專題採訪、座談、攝影等方式製成網頁向全世界臺南市善化區幼兒美語教材>新北市石門區手冊換贈品介紹家鄉的特色,同時兼具人文關懷與資訊運用。

指導老師李梅慈說,讓學生參與這項競賽,不只能讓他們了解蘆洲的美食文化台中幼兒補助津貼,同時也可以體會到不是只有在教室內才能學習。

(中央社記者周霈翎新北市10日電)鷺江國小研究推廣在地特色美食「切仔麵」的「不識蘆洲真面目」作品,奪得「2016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金獎」與「2016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白金獎」雙料冠軍。

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競賽,世界各地共107隊苗栗縣南庄鄉媽媽贈品伍獲獎,台灣囊括68個獎項,為獲獎最多的國家。1050810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