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八父親節與七夕情人節相差一天,為妝點節日歡愉氣氛,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台東就業中心於八日當天特別準備小禮物贈與臨櫃求職民眾,除備有精美父親節卡片外,也將安排皮雕鑰匙圈DIY活動,希望求職民眾,在未來職涯發展過程中能「圈」住機會與『職』偕老,穩定就業。

台東就業臺南市鹽水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苗栗縣頭屋鄉手冊換贈品>臺東縣卑南鄉幼兒美語教材中心表示,父親節當天上午八時至十二時,待業民眾至中心臨櫃找工作嘉義縣太保市托兒所補助,即贈精美溫馨的父親節卡片,讓民眾寫下對爸爸的感恩話語。

新竹縣北埔鄉全美語補習班今年八八節適逢七夕情人節前夕,同時邀請中華民國原鄉慈善協會到場設攤,讓民眾能體驗皮雕鑰匙圈的DIY活動(限額五十位求職民眾)。相關活動訊息詳情請洽台東就業中心○八九-三五七一二六。臺南市新市區幼稚園補助

新北市雙溪區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slubfokq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